close

「是以新人的心態回來的,因此一點埋怨也沒有」(笑)

「就是一切都很感激。作為演員人生中很大的療癒」

image.png

演員田美都出道15年後,首次主演電視劇,雖然在演劇界已經廣為人知,但這次她透過《機智醫生生活》,穿上了適合自己的衣服。

儘管是首次登上電視螢幕,但她通過平穩的演技獲得了觀眾們的好評。

 

「挑戰了電視劇,雖然期待度也很高,但恐懼感也很大。第一次做卻獲得很多喜愛,當然很感恩。雖然本來有想到我們的電視劇會獲得關愛,但我竟然也獲得那麼多的關注,這點感到很神奇。」

雖然是第一次挑戰電視劇主角,但田美都在2018年播出的《Mother》中也有小角色演出,還有2019年的恐怖電影《變身》,這些經歷點燃了田美都對演技的慾望。

 

田美都的《機智醫生的生活》幕後選角有個故事。在公演界一次都沒遇過的曹政奭和劉演錫向PD申元浩推薦了田美都飾演蔡頌和的角色。

「想和導演一起工作,但這次的角色比重大,導演有說過用一個像我一樣的新人是個很大的冒險。雖然頌和性格文靜、氛圍很好,非常合得來,但再怎麼說電視劇是第一次,所以非常擔心。而曹政奭和柳演錫兩位推薦了我,好像對導演的決定有很大的影響。原本我不知道這點,但在電視劇的製作發表會上得知了。」(笑)

在《機智醫生的生活》中,田美都負責的蔡頌和角色是萬綠叢中一點紅,在5人幫曹政奭、柳演錫、鄭敬淏以及金大明所飾演的角色中,最乾淨俐落的角色,後輩們都很尊敬。

「就連我看來,頌和真的有很帥氣的魅力,實在太好了,倒是讓我感到擔心,因為看起來不太現實,能否好好的表現出這個角色很擔心,但感謝大家好好的收看了。作為演員,我在作品中創造角色時的真誠與認真,這個部分和頌和有點相似,因此好好的融合在一起了樣子。」

 

這次的作品是《請回答》系列的PD申元浩和作家李祐汀的合作,一開始就聚集了很大的話題,即使如此,還是用了每周一集的破格式播出方式,甚至確定會有第2季。

 

「我的愛情線最後沒有結果,所以以觀眾的立場來說會非常鬱悶吧」(笑)

 

劇中醫大5人幫所組成的樂隊「美都和Fa La Sol(遮陽傘)」也獲得了很多的喜愛,曹政奭和田美都的OST音源更是在時實音源排行榜上占據了一位。

自然有越來越多觀眾希望會有屬於樂隊「美都和Fa La Sol」的演唱會。(4日晚間5人在YouTube上舉行了Live演出)

「真的不知道原因,我們的(演奏)實力就這樣提高了」(笑)

「我們一群人因為太興奮了,也互相擊掌了好多次,感到很自豪」

「雖然不知道何時會出現,但我會試著以任何方式來報答從觀眾那所獲得的喜愛」

 

出道15年的田美都透過這次的作品再度以新人之姿回歸,挑戰電視劇已經成為田美都演員人生中的一大轉折。

「公演的時候,會有真的無法掌握角色而想不做(演員)的時刻,但如果解決了問題,就又會出現"果然還是要當演員"這樣的想法」(笑)

「雖然(公演)演技活動進行了15年,如果又有了主演電視劇的經驗,,那應該會感到很滿足吧。」

「但因為是新人,沒有任何抱怨,會覺得這都是自己的錯。(笑)」

「我想感到感謝,所以挑戰了(電視劇),也真的這樣做了,治癒了我的演員人生。」

「如果有機會,往後也希望能同時繼續進行舞台和螢幕上的活動。」

 

編按:樂隊名稱中文直譯是「美都和遮陽傘」,演員群有說過,取這個名字的原因是MiDo(美都)和缺少了的音階Fa La Sol組合在一起。

 

 

(全文自行翻譯,勿直接複製,取用請在文末註明出處、附上原文連結)

 

原文出處:[스타톡] '슬기로운 의사생활' 전미도 "배우 인생 힐링작이죠"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 am Crystal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