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疫情的關係(?)最近真的在網路上花了不少錢

從保養品到衣服、首飾都有

先來粗略地跟大家分享一下近日購入的新東西

也會寫寫使用的心得

首先從保養品開始,但這是在信義新光購入的!

1.Aesop覓靜保濕精華乳

這款完全是針對敏感肌設計的保養品

主要成分角鯊烷、生薑根、甜没藥

功效是鎮定肌膚、緩解刺激並減少泛紅的一款保濕乳液

 

由於我的皮膚有輕微的酒糟,太刺激的不適合我

平常也幾乎是隨便保養,洗臉是用菠丹尼的洗臉皂

接著都噴噴雅漾活泉水舒緩或者用品木宣言靈芝水擦臉

乳液沒什麼擦,但最近受到疫情影響要戴口罩的機會大增

我皮膚泛紅、冒丘疹的頻率也變很高

所以決定找款有舒緩功效的乳液

 

我洗臉最近都用菠丹尼的洗面皂喔!

(越用越覺得可惜,因為是在捷克買的,當時應該要多帶幾塊)

先分享這幾天保養步驟是:

晚上

先擦醫生開的metronidzole凝膠(這個凝膠很舒緩),接著跳過化妝水

吸收的差不多後,擦上香芹籽精華(這是試用包)

最後擦上覓靜精華乳

IMG_9412.png

 

早上

因為出門會戴著口罩,我就只擦凝膠就出門了

口罩真的悶到爆 而且一直摩擦我臉頰 回家後臉都是紅的!

 

個人覺得覓靜很適合敏感肌!味道也超紓壓~~~

用了幾天後,雖然泛紅難以完全消失,但真的有變比較好一些!

 

2.韓vegetbale蔬菜家 藍襯衫

這件我猶豫滿久的,第一次買蔬菜家,有在逛韓貨賣場的應該都知道這個品牌

設計都很簡單,但質量確實不錯,耐看

這件我找ROOMK買的

(但之後發現有便宜大概1.200的賣家...好險這件很滿意...不然我會氣死)

IMG_8881.jpg

我在h&m裡拍的,好像有些色差

連我在家拍的照片都有些色差哈哈哈哈 但沒有很紫色啦

IMG_8822.jpg

IMG_8813.jpg

品質真的不錯,不會太厚,材質也不會過於軟趴趴、有些微挺度

這個顏色跟版型也都是很耐穿、耐看的款式

(我買含運費大概1300還1400左右吧)

如果可以便宜個100、200真的完美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 am Crystal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